念阿酝不念阿酿

此人太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【柚天】Take My Hand

-平行世界!平行世界!平行世界!就只是校园谈恋爱!

-天性转!

-ooc严重!请注意食用!

-只是本鹅突发的脑洞!

-BGM见题目




最先入眼的,是那一头乌黑的秀发。




其次,是少女明媚的笑容。




这是羽生结弦对转来的学生,一个称为天天的女生的印象。




那个女孩,有一对虎牙,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整个人像是满身铺满了白粉,白的不可思议。她一笑,红扑扑的脸蛋看起来竟是那么诱人。眼中流动的波光像是学校后那片荷花池被微风吹动时的模样。




“大家好,我叫天天。很高兴能和各位成为同学,希望咱们能走过这三年。对了,顺便一提,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,可以称我为天总哦。”天天说到这时比了一个wink。




羽生结弦只觉得那个拿箭乱射的小鬼不小心把箭射到了自己的心上。




哦天啊这个女孩怎么能这么可爱!




但当然,我们的校草,羽生结弦,是不会那么轻易动心的,顶多是认为这个女孩子可爱而已。




骗人的。




“嗯……羽生旁边还有一个位置,天天你先坐那里吧。”“好的,老师。”天天乖巧的点了点头,走到了羽生的旁边,坐下了。




“你好啊新同桌!你叫什么啊?”天天坐下后在纸条上写下这两句话,递给了羽生。羽生看向她,随后犹豫了一下,在纸条上写下“羽生结弦”后递了回去。天天看到后点了点头,开始认真听课。




天天基础不算差,再加上她自己也勤奋,成绩一下就飙的贼高。




就这样相安无事地过了一个月。




可总是有刺头往上挤。




这不,几个爱慕羽生的女生不知从哪里听说天天成为了他的新同桌,还打听到天天是个转学生。嘿,只有她一个转学生。这几个小女生眼珠子一提溜,脑瓜子一转,想出了个馊招。




她们放学后堵了天天。




“你们干啥啊?”来自天天的疑问。




“你是不是和羽生大人坐一起!”“呃啊……是的。有什么事吗?”“呵,我奉劝你一句,离羽生大人远点,你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”“嗯嗯,这么说,你和他是一个世界的人吗?”“你!”这几个女生看着马上就动手了。




“住手!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

羽生回到家发现作业没带,于是返回教室取作业。他没记错的话,今天是他同桌第一次值日,现在去的话说不定能和她搭上话。心里美滋滋的他走到教室,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。




“羽生大人!”“羽生?你……”“羽生大人看我啦!”几个女生一看男神来了,均不想让男神看到自己恶毒的一面,于是纷纷拿起书包,一边遮住脸一边往外跑。徒留羽生和天天四目相对,想说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


“你没事吧?”“没事的哦。对了,羽生,要不要一起回家?反正我也值完日了。”想要邀请的话语一下被说出来,他看向眼前的人,一时间忘了回答。




“羽生?”




“哦啊哦,好,好的。”




两人就这么一起走上了回家的旅途。




然而还没问顺不顺路。




果然啊,爱情好可怕。

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