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阿酝不念阿酿

此人太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【柚天】Take What You Want

-emm......这是关于柚天的故事。请注意,这是一个虚构故事,请勿当真。
-天性转!
-小学生文笔!
-ooc异常严重请注意!
-请勿上升真人!!!谁上升谁就go die!
-BGM见标题
-Ready?Let’s go!

天天望着窗外发呆,手中攥着的是当红歌星羽生结弦的演唱会门票。

今天是他开巡回演唱会的第十四天。他答应了他会回来的。如果没记错,今天是两人的恋爱纪念日。

“天天,发什么呆呢?该准备去羽生的演唱会了。”好友问道。“不不没什么事。我们走吧。”天天回答。两人走出餐厅,打了辆的士前往演唱会会场。这场演唱会是这回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,可以说,这场的门票千金难求。

两人到达会场后有人带他们到了离舞台最近的地方。可以说,他们坐到了“贵妇团”的地方。天天一坐下来便开始发呆,一旁的好友却没有注意到。因为,表演已经开始。

羽生结弦,可以说是X世纪最火的歌星。他的歌,上至八十岁老人,下至三岁孩提都会唱。他的歌激励了许多人走出困境,因此也被称为“暖心励志助力青春成长三好少年(咦好像有什么不对)”

今天的现场同样也燃爆了。

“啊啊啊羽生我爱你!”“羽生加油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“羽你相伴柚生!”……现场的尖叫此起彼伏,刺得人耳膜生痛。

而天天没有,她在观察羽生。

啊,他好像瘦了……脸有些憔悴,估计这几天没休息好吧。他必须好好休息一下,眼底都有黑眼圈了。眼睛中还有点红血丝……真是的,他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。

天天这么想着,不禁有点生气。

“米娜桑,今天,我想在这里给现场唱一首歌。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说完,他便看向天天,却发现对方正注视着自己,于是他也笑了。笑得很灿烂。

“啊啊啊啊啊羽生笑了!笑得好温柔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一定是对我笑的?”“胡说!明明是对着我笑的!”……

羽生拍了拍话筒,意示观众安静下来。观众也很配合,尖叫声一下就止住了。羽生开始唱:“We don't talk anymore.”全场观众听到后开始随着音乐的节奏挥动手中的旗帜,只有天天懵了。

什么?他唱这首歌是什么意思?

天天思考了一下,随后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抬头看了一眼羽生。羽生也回看她,只不过眼中还有些什么。她感觉自己猜对了。

直到歌唱完,演唱会结束,她还没有缓过神来。一旁的好友看她还坐在位置上就准备把她扶起来。可没等到碰到人时她就开始往外跑。人多,一下两人就走散了。好友只当她是太过思念自己的男朋友,迫不及待地跑出去要给男朋友一个惊喜。

天天跑出了会场。外面下着瓢泼大雨,天天没一会就被淋湿了。“天天!”羽生看到天天在雨中向他跑来,连忙将身上的外套往她身上披。今天他特地避开了粉丝和经纪人,目的就是为了陪陪好久不见的女友。

不料天天一把挥开了他的手。

羽生·蒙蔽·结弦一脸懵逼的看着天天。

“够了吧。”



“你到底想怎么样啊?”

??

“我知道你作为一个歌星真的很累,但我一边做着你的女友,一边又要防着其他人发现我们的关系,什么约会什么甜言蜜语甚至吃顿饭都没有。我真的受够了!”

???什么?什么鬼?!!

他听着天天的喋喋不休,十几日中积攒的疲惫一下就爆发了出来。“别说了,我们分手吧。”

世界一下就安静了。

对,真的挺安静。除了雨声。

他看向她,她的脸上写满了果真如此。雨势太大,他甚至分辨不出她脸上的究竟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“好。”

“那回家取东西吧。取你想要的东西就行。”

“嗯。”

两人沉默地走回家。

一路上羽生在回忆第一次见到天天的时候。那时她也练唱歌,唱的比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好。阳光正好,她正倚在树下睡觉。他轻轻走了过去,拍醒了她。他记着那时的感觉。刚睡醒的她像一只小鹿,可爱极了。那是他心动的感觉。然后两人约会啊吃饭啊,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男女朋友。但因为自己的大红,两人离多聚少,即使相见也说不上什么话就要动身再度出发。

他们在一起快七年了。

分开也有将近三年了。

他看着天天开门,虽然被淋湿,但还是记忆中的那样可爱。

进了门,两人一言不发。

墙上挂满了两人的合照,贴着羽生还并不是那么火时两人一起定的目标:“羽生和我要努力!”“每天练歌9小时!”“嗓子不要啦!”“为了你一切值得。”……

“有什么你想拿的你就拿走吧。”羽生对着天天说,随后又把头摆向了另一边。

天天走了进去。

她看着沙发,想起以前两人一起在阳光明媚的早上在沙发上玩闹;看着目标,想起两人定目标时的小小拌嘴;看着合照,想起两人曾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……

她最终什么也没拿,走回了羽生的身边。

羽生看着她。

她抱住了羽生。

“我最想带走的,是你。可以吗?”

他愣了一下,随后也紧紧的抱住了她。

傻瓜,当然可以啊。

我不会再放开你的。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题外话
天(擦头发):“今天你在台上唱那首歌是为了什么啊?”
柚:“???我记得你喜欢听那首歌来着。”
天:“哦。原来我想错了啊。”
柚:“你想成什么了?”
天:“我以为你要和我分手……因为那首歌是说分手的。”
柚:“不会的,我不会与你分手,我还想看着你为我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