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阿酝不念阿酿

此人太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啊……回顾了一下,已经三四年没发过什么东西了。哎,虽然一直在用,但是就好像没有什么动力去把脑洞打成文字。想想自己还挺混蛋的把脑洞扔在这里转头就跑一跑就是三四年。再回看文章,发现现在的文笔和之前不太一样,心态也与之前不同了许多。嗯……想了想,终究不想让这些脑洞就这么封存在记忆的深海中直至被抹去。也许对这对cp没有了当时上头的激情,但我会用我的方式去还圆我脑内他们的样子。逻辑死的说了这些,就是想告诉喜欢他们的你,和当年用尽所有脑细胞去构思他们故事的我,我开始了!我的脑洞中女化成分可能较多,不喜的可直接跳过,或者就把它当作一篇独立的BG去看(在文中我不会用他们的真名)。我的文笔稚嫩,逻辑混乱,而且还ooc,如有不足请一定要指出!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
希望所有的脑洞都能顺顺利利出产。


那么,请多指教啦!


ps:送你们我今天看到的黄月亮(。・ω・。)ノ

pss:祝大家生活顺遂,身体健康,学业有成,事业爱情双丰收!^ω^越来越好吧!


psss:由于上了高中,更新频率大概是一周到半个月这个样子,我会尽力快一点的。

评论